《又是冤家又聚头》(1990)



【又是冤家又聚头】

剧名:又是冤家又聚头

类型:时装爱情

监制:王心慰

编审:莫淑娥

编剧:陈宝华、赵婉兰、钟若诗、杨松柏、方慧儿、莫淑娥

编导:黄伟声、曾丽珍、罗列燊、邱南隆

助理编导:郑永基、陈敬利、张耀铭、吴家勤、刘小梅、刘伟祥、杜师正

播出时间:1990年10月1日

集数:20集

演员表:

毛舜筠饰演张凤芝         邓萃雯饰演方希彤        吴镇宇饰演陈国良

李子雄饰演方振中         苏永康饰演张志文        姚正菁饰演李洁莹

陶大宇饰演刘卓仁         鲍方饰演梅材俊           夏萍饰演阮小娟

江宁饰演陈坚                王紫菱饰演陈泳恩        陆应康饰演梁师傅

刘桂芳饰演谭姑娘         冯瑞珍饰演蔡婶           李桂英饰演女工

郭平华饰演女工            苏惠瑜饰演许惠儿        韦以茵饰演李丽仪

莫燕嫦、范玉玲、黄洁冰饰演售货员                 麦皓为饰演李明煜

廖丽丽饰演罗小姐         虞天伟饰演高英伟        冯燕焕饰演高太太

李煌生饰演黄国佳         彭峻辉饰演贾公子        林嘉丽饰演范家碧

廖见玲饰演Irene           余慕莲饰演考牌官        刘凤婷饰演妇人

曹济饰演管理员            江德华饰演搬画工人     陈中坚饰演黄先生

区岳饰演金先生            何凤仪饰演李太太        黎秀英饰演林太

刘超凡饰演陈七            张帆饰演谭先生           潘文柏饰演Joe

邓煜荣饰演Simon         陈汉强、王华盛、张标饰演售货员

马兆猛饰演的士司机      欧阳莎菲饰演寇玉贞    赵凯儿饰演司徒美宝

陈均榕饰演石奎             陈玉麟饰演石奎太太    王俊杰饰演石奎儿子

陈子豪饰演石奎儿子      王翠玉饰演Lily            郑维嘉饰演接待员

李安娜饰演妇人             河国荣饰演Johnny      谭兆明饰演Ricky

凌礼文饰演刘主任         莎凤饰演许惠儿母        苏汉生饰演彪

何昭杰饰演打手             黄华胜饰演私家侦探    何柏光饰演玉器小贩

周天得饰演Peter           洪大华饰演李医生        高天凤饰演娟友

黄剑菁饰演售货员         李美兰饰演售货员        廖静娴饰演妇人

马健聪饰演留学生         周汶桦饰演李姑娘        刘兆璋饰演邱清

梁舜燕饰演麦月慈         黄成想饰演麦男秘书     叶丽霞饰演麦女秘书

李卫民饰演彪手下         徐广林饰演陈先生        余家伦饰演Paul

黄思恩饰演杨律师         曾耀明饰演洋行主任     林家栋饰演地产经纪

王伟梁饰演伙计甲         邓汝超饰演伙计乙        凌汉饰演工人

黄建峰饰演Kent            陈国邦饰演漫画主笔    冯志丰饰演漫画师甲

单剑图饰演漫画师乙      招伟华饰演Trainee甲   郭卓桦饰演Trainee乙

温双燕饰演王太             于倩饰演丁太               于枫饰演老板娘

西川千秋饰演售货员      亦羚饰演售货员            陈惠瑜饰演赵太

萧山仁饰演玉石店老板   吴华山饰演吕帮办        谭一清饰演梁医生

张英才饰演简正康         蔡欣桦饰演Cola            陈洁仪饰演Vivian

张静饰演简安安             徐宝麟饰演小张            俞明饰演李祥发

关子标、黄文标、黄仲匡饰演石奎朋友               陈启泰饰演马威廉

曾健明饰演汽车经纪       白兰饰演清洁工人        梁乐儿饰演Yan

孙海飙饰演金毛仔          薛峻饰演CID                梁狄辉饰演CID

黄天铎饰演Ben              姜为南饰演辉               吴博君饰演张

方杰饰演正                    陈勉良饰演劫匪            吕剑光饰演睇相先生

张志强饰演搬运工人      黄玮琳饰演飞仔甲        梁健平饰演Francis

曾慧云饰演玲                丘碧瑜饰演Lily             郭德信饰演丁帮办







主题曲:

我走我路

作词:郑国江

作曲:林敏怡

演唱:叶倩文


我说过永不感失意,我说过永不洒眼泪

剩下的路途完全属我,我最喜风里飞驰

我也会不知所以,我也会有些不快事

就是失落时仍不失意

成败我做主,成败也一般添惊喜

路途属我的不属你,任谁没法阻我人生宗旨

倦还是要走,为完成大志,我永不可以停

剩有一分气力,还冲刺








邓萃雯饰演方希彤



吴镇宇饰演陈国良







花絮









剧照









报道



评论
热度(1)

© 港剧天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