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儿弯弯照九州》(1991)


【月儿弯弯照九州】

剧名:月儿弯弯照九州

类型:民初爱情

监制:萧笙

编审:邓永康

编剧:吴玉章、钟政良、李赞祥

编导:萧键铿、温伟基、胡明凯、杨绍鸿

助理编导:姚堂、谭友业、马华幹、管国伟

播出时间:1991年12月23日

集数:20集

演员表:

郑伊健饰演杜梓枫         陈松龄饰演王初四        林利饰演曾牛

陈佩珊饰演李小翠         张凤妮饰演余露露        胡越山饰演陆永祥

林尚武饰演范志光         莫镇贤饰演赵少奇        陈慧仪饰演范安琪

王维德饰演许建龙         马宗德饰演马如龙        陈振华饰演欧正秋

江毅饰演许琨                鲍方饰演杜硕华           梁舜燕饰演谭月嫦

叶振棠饰演章维廉         黄新饰演王七斤           卢宛茵饰演李大婶

马海伦饰演殷丽华         罗国维饰演邹彼得        翁志生饰演林钟来

李桂英饰演花                林嘉丽饰演水              黄仲匡饰演狗

马健聪饰演曹君信         何昭杰饰演石乔           林燕明饰演林若兰

李煌生饰演贵                冯瑞珍饰演牛妈           田青饰演村长

吕剑光饰演父老            邓煜荣饰演父老           承恩饰演王大富

陈惠瑜饰演林大婶         廖丽丽饰演王赵氏       丛世权饰演王有昌

陈凤冰饰演村妇            梁国荣饰演大夫           石云饰演炳叔

刘超凡饰演法师            许坚信饰演男子           陈建德饰演警察

杨嘉辉饰演辉仔            王华胜饰演男子           游飚饰演拉客男子

孙季卿饰演掌柜            郭志坤饰演男子           李美兰饰演云姐

梁爱饰演陶英姑            曾慧云饰演惠芳           范玉玲饰演富家女

周汶桦饰演接待员        黄成想饰演张导演        黄洁冰饰演歌女

陈燕航饰演歌女            计祥龙、曹德生、邓友祺饰演流氓

李健饰演杂耍               张北勇饰演杂耍           萧山仁饰演老板

罗鸿饰演男子               陈月茹饰演童母           朱维廉饰演小童

区岳饰演朝奉               容嘉励饰演邓美娥       刘凤婷饰演招考员

李耀敬饰演男子           姜为南饰演男子           曾耀明饰演司仪

孙海飚饰演路人           郭卓桦饰演路人           李华幹饰演店主

黄健峰饰演西医           赵红饰演接待员           马月嫦饰演肥婆

梁乐儿饰演林芝           王翠玉饰演梁泳           麦皓为饰演屠导演

陈燕航饰演新人甲        亦羚饰演歌女甲          马耀湘饰演二胡手

彭峻辉饰演亚超           江宁饰演甘老板           林家栋饰演副导演

虞天伟饰演记者甲       王伟梁饰演记者乙        李显明饰演方吉

林韦辰饰演男主角       梁狄辉饰演温友            黄凤琼饰演司马凤

李健强饰演记者           郑维嘉饰演女主角        曹济饰演曹部长

李绮文饰演中年妇       罗君左饰演邱大根        邓汝超饰演阿平

苏汉生饰演阿强           凌汉饰演程二爷           罗雪玲饰演阿娇

颜昭雄饰演男主角        曾健明饰演陈导演       梁少狄饰演苦力工头

张志强饰演苦力甲        黎璧光饰演苦力乙       黎秀英饰演工人

陈勉良饰演画家           陈有后饰演王霖          艾威饰演李辉

黄玮琳饰演探员甲       李卫民饰演探员乙        莫燕嫦饰演护士

陆应康饰演徐副局长    谭炳文饰演张有同        罗兰饰演邝修女

简而清饰演萧百千        张英才饰演朱赞良       蔡云饰演范伟基

何壁坚饰演岳得荣        方杰饰演殷天正           谭一清饰演万老板

梁建平饰演杨冠宏        郭德信饰演检控官       陈中坚饰演卫法官

黄德斌饰演吴秘书        许实贤饰演江秘书






主题曲:

我心中只有你

作词:郑国江

作曲:顾嘉辉

演唱:陈松伶


合:弯弯月照出九州悲与喜

独:月照我似轻吻面上愁和泪,月吻我似吸去心底伤悲

      月照我我心里即使再苦没叫累,月见证我将心给了你

合:愿这弯弯月照出九州悲与喜,若有心中郁结开心快事我要讲给你知

       愿这弯弯月证心中的一片痴,任那天空海阔分开两地我心只爱着你

独:月笑我这点爱真的太痴,月笑我这痴爱不可以医

       月照我似给我驱走那心底空虚,月赐我满心新的勇气

合:愿这弯弯月照出九州悲与喜,若有心中郁结开心快事我要讲给你知

       愿这弯弯月证心中的一片痴,任那天空海阔分开两地我心只爱着你



  

  

  

  

  

剧照


  

  

  

报道    


评论
热度(1)

© 港剧天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