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的童话》(1993)


【都市的童话】

剧名:都市的童话

类型:时装奇幻

监制:王心慰

编审:欧冠英

编剧:欧冠英、钟若诗、黄伟强、王莉芝

编导:曾丽珍、邝锦宏、蔡晶盛、高先明

助理编导:林江忠、冯耀康、符慧君、蔡少清

播出时间:1993年1月25日——2月19日

集数:20集

演员表:

林文龙饰演齐达冲          朱茵饰演丁当             关宝慧饰演莎乐美

林伟饰演齐达志             卢敏仪饰演伍嘉文      许绍雄饰演伍百通

陈曼娜饰演郭天娜         黎彼得饰演孙乔头       张英才饰演齐仁

白茵饰演顾冬兰             朱咪咪饰演谭西梅      于枫饰演钟素素

黄志祥饰演郑南             何浩源饰演彭彼得      周匡朝饰演邱哥顿

黄玮琳饰演马田             李桂英饰演方云迪      黎秀英饰演王阿好

王翠玉饰演珍妮花         黄静宜饰演晶晶          黎芷珊饰演张莲娜

罗国晖饰演史提芬         千秋饰演冯伊花          黄建峰饰演汤玛士

方杰饰演沈先生             凌汉饰演亚吉             苏恩磁饰演老板娘

王维德饰演白赖仁         李显明饰演庄菲腊       萧玉燕饰演何玛利

郑英龙饰演标哥            薛峻饰演龙哥              黄仲匡饰演蛇哥

李家强饰演陈森            刘炜全饰演李威林       黄一山饰演IQ博士

温双燕饰演肥婆芳         余美玲饰演BeeBee     余美仪饰演GiGi

蔡欣桦饰演莎姐            何壁坚饰演邱先生       何昭杰饰演阿伟

郑君宁饰演飞仔甲         游飚饰演飞仔乙          陈子豪饰演细Dee







主题曲:

傻痴痴

作词:向雪怀

作曲:Norlyuki Makihara

演唱:黎明


若你发觉我时常傻痴痴

望着你半醉半痴不懂说话等你示意

可会知你就是像天边一个仙子

若你爱上我这个傻小子

活像你影子,每天隐约乍现不远处

是我想你将我重视,谁人最爱没怀疑

相识当天心里热情已经开始

求求你珍惜此番心意,它多采多姿

柔情如青空辗转飘过动人我的歌声

将你心悄悄灌醉,甜蜜似诗

请明了我心痴,情像是怒海翻波不是涟漪

每晚我都跟你梦中轻私语,言无尽将不会停止

请明了我心痴,能日后地老天荒因为傻开始

无掩饰只因我愿对你真挚

爱我吗,耐心等你愿意








朱茵饰演丁当






剧照


评论
热度(1)

© 港剧天地 | Powered by LOFTER